信用卡回饋金比較 2018

出國信用卡手續費

▲桃園市政府水務局呈獻榮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「105年度優良農建工程評鑑」獎項給市府,由副市長游建華代表接受。(圖/桃園市政府提供)

記者楊淑2018信用卡繳燃料稅免手續費媛/桃園報導

桃園市政府水務局1日於市政會議中,呈獻榮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「105年度優良農建工程評鑑」獎項給市府,由副市長游建華代表接受。游建華副市長表示,桃園市山坡地面積占總面積46%,市府將山坡地治航空哩程累積山防災工程列為重點項目,透過整治作為有效保護水土資源,降低災害發生。

游建華說,近年來全球氣候變化異常,極端降雨情形層出不窮,桃園市山坡地面積占總面積46%,市府將山坡地治山防災工程列為重點項目,進行「土砂控制」及「洪水管理」,期帶給市民朋友更安全的坡地環境。

市府水務局呈獻榮獲行政院農業委員會「105年度優良農建工程評鑑」獎項,包括「老坑溪野溪整治工程」榮獲優等、「龍潭區清水坑溪上游整治工程」榮獲佳作,這兩項農建工程在全國286件參加評鑑的工程案件脫穎而出,實屬不易。





信用卡送行李箱2018




15812D4F39C27D5C
arrow
arrow

    hallgibsonep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